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琦丽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20

美琦丽橱柜成立于2000年,以专业生产批发整体橱柜和橱柜配套产品而著称,拥有意大利全进口数控流水线生产机器设备,连续被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和上海市橱柜专业委员会评为上海市十大畅销品牌。
美琦丽橱柜为了长期稳定的发展,先后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全进口国际顶级的板式生产线设备。于2003年购买了位于上海市奉贤临海工业开发区土地60亩,建成国际标准化厂房30亩,为美琦丽产品标准化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美琦丽橱柜现拥有人造石加工、进口板材加工、水晶板生产、烤漆板生产、模压门生产、实木门生产等六条生产线。美琦丽橱柜月产量可达1600套,为各大房产公司和装饰公司的大型工程定单铺平了道路。

美琦丽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mqlc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