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科宝博洛尼 尖峰时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32

品牌:科宝博洛尼 "尖峰时刻--白浪"整体橱柜

视觉设计:白色的壁面,给厨房带来一种干净整洁的观感,壁上波纹型的线条,就像大海的波浪一样,层叠有层次,缓冲了白色所带来的色觉冲击,使厨房在干净白亮的同时拥有一定的视觉温度。

配以蜡黄色的榉木地板和墙板,颜色搭配上非常的简洁。整体布局是L型加半岛,而半岛上方的凌空铝制吊架与玻璃板既有效地利用了空间,又不阻碍视线,仿佛一只展翅的鹰在雪峰上翱翔。

空间设计:厨房台面下和壁柜的所有位置都设置了抽屉和柜门,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连拐角处这个经常被大家忽略或无可奈何的地方,都费劲心思地它挖出来。

壁柜的上滑轨

根据墙的宽度设置个数不等的壁柜,分上下两层。柜门采用上滑门,轻轻一拨,就能将柜里的东西尽收眼底,上滑门的设计跟普通的双边开的柜门相比,一是更简单顺手,让在厨房忙碌的你只要顺手一拨就能取到你想要的东西,二是采光效果更好,普通的双边开的柜门往往会挡住从两边窗户射进来的光线,使壁柜变暗,从而影响用户在柜里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台下抽屉这个抽屉的空间很大,可摆放厨房用具中比较大的锅盆,内壁设置得比较高,是特意为酒瓶等比较高的物件准备的。抽屉中设置了豪华护栏,可起到隔断的作用,防止打开抽屉时物件之间的相互碰撞,因此不用担心酒瓶酒杯等玻璃物品会被撞坏,另外,护栏是挂在两边的滑轨上的,可根据物件的大小而调节护栏的位置。

你是不是经常不知道小刀、抹布等小物件该放在哪里好?您是不是经常为这些用具的归类而苦恼呢?你是不是觉得这些小东西经常会让你的厨房显得杂乱无章呢?看一下这个体贴的分格抽屉,你会觉得"生活,其实很简单。"

转角处:普通的橱柜经常因为转角的地方取物尴尬而无法利用其空间,这款橱柜的灵活之处就在于对转角的利用。左边的转角采用名叫"德国小怪物"的钢铁组件,上下两层托盆可围绕中轴管做180°的转动,托盆推进行可安稳地藏在转角里,拉出来就可方便取物。

如果你的转角空间更大,没关系,这款连拉式钢铁组件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这里设置了两组相同的拉篮,用滑轨巧妙地连接起来,拉动抽屉,将第一组拉篮拉出来,并带动藏在转角出的拉蓝,将转角处的拉蓝拉到柜门口。这样体贴的设计,不管你有多少厨房用品,都不用担心没地方放了。

材质:厨房的台面采用杜邦台面,含有90%的亚克力。亚克力的特点是韧性好,不易破损;修复性强,只要用软泡沫蘸点牙膏就可以将洁具擦拭一新;质地柔和,冬季没有冰凉刺骨之感;色彩鲜艳,可满足不同品位的个性追求。测评人员摸了摸台面,台面光滑而柔和,没有冰凉的感觉,反而带点温暖。用手轻轻敲击,就像敲在木板上的感觉一样,将锅碗瓢盆放在台面上,也不会像陶瓷台面那样发出刺耳的撞击声。

抽屉的滑轨采用托底式滑轨,托底式滑轨的特点是路轨隐藏在抽屉底部,经久耐用,滑动时无摩擦,无噪音。测评人员反复拉动抽屉,抽屉非常顺滑,回弹没有声音,整个过程都很安静。这类滑轨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越重越滑,不管多重它的拉取还是一样方便,它的可承受重量有50公斤、80公斤等,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测评人员提示,滑轨的优与劣并非从外观和使用方式上来加以区分的。其主要差别在于材料、原理、结构、设备、生产工艺等不尽相同而产生的差异,购买的时候应注意多拉拉抽屉。一般抽屉滑轨材质,都是铁质加烘漆,或渡锌。由于厨房的特殊环境,很多滑轨时间稍长就会发现推拉困难的现象。所以要想保证抽屉长久拉伸自若,应选择性能优越的进口品牌。

水龙头的防油防锈水龙头表面经过三层电镀处理,能够很好的防止厨房的烟熏或水汽造成的损害。

出水口有七层过滤网,水非常洁净,水流柔和,不管多大的水都不会溅出来。

周到的防甲醛包裹橱柜的内壁都喷上装饰漆,手摸壁面,触感光滑。可贵的是橱柜的背板也都包裹了装饰漆,这样不仅可以让橱柜更全面地防止烟熏和水汽的侵蚀,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可以防止更多的甲醛向外释放,从而保护人的健康。

独立合页采用奥地利原装进口BLUM快装铰链,臂长6.5厘米,耐磨性好。它的灵活之处在于可调节,门板使用久了,会出现吊脚下垂或开关不合的情况,这时候只要调节一下铰链就可以回复原来的使用效果。

博洛尼之尖峰时刻-白浪TheMoment-WhiteWave,整个设计体现一种自然流畅的艺术美感--面与线的完美结合。现代生活中,人们对家居的要求越来越高,风格要简约时尚,设备要功能化,材质要耐用、美观、环保……主妇们在选择自己心仪橱柜的同时总不忘精益求精,这款白浪整体橱柜不知是否和您心意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