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格兰派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32

格兰派橱柜系创实易居装修公司下属品牌,自2006年以来,以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业主的青睐。柜体板采用环保标准达到欧洲E1和E0级的露水河带标环保板材。
1.柜体四周用无甲醛释放的ABC封边条,封闭板材甲醛、杜绝二次污染。
2.柜体封边条用胶、采用德国进口环保胶,三次杜绝二次污染。
3.柜体现场开孔,单板用U型条封边,其余用铝箔胶带封堵,再次保证没有二次污染。
4.与华讯(参照JC908-2002检验巴氏强度、弯曲强度、耐化学药品性、耐污染性、耐高温性、耐香烟烁烧、冲击韧性、耐水性)、杜邦蒙特利米兰石(按国家标准GB7919-87检验确实无毒性)等专业台面制造商广泛合作,杜绝入口接触物二次污染。
5.台面开孔和挡水条用道康宁中性环保专用胶,更牢固、六次杜绝二次污染。

格兰派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gelanp.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