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卫浴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安格尔热水器好不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5:16:18

平时在安格尔电热水器专卖店时都会看到很多琳琅满目的热水器产品,其设计款式新颖并且款式多样,安格尔电热水器主要包括两个类别安格尔快热式电热水器和安格尔储水式电热水器,属于安格尔电热水器不同种类下的安格尔电热水器产品又具有各自的特点,接下来我们将安格尔快热式电热水器和安格尔储水式电热水器的产品特点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在对比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安格尔快热式电热水器和安格尔储水式电热水器存在着很大的区别。

安格尔快热式电热水器具有智能记忆功能,只要不停电,微电脑能记忆所存数据,免除重复操纵的麻烦。漏电保护功能,自动降档功能,当温度巳达到50℃,电控主板自动降档。以防止温渡过高,不用人工调档。无需贮水、无需预热、无需保温、无容量限止,能源源不断供给所需热水。通水通电,无水不加热。当水流量低于最低操纵值时,热水器会自动休止加热,以防无水干烧,损坏机体。所有参数都显示在豪华美观的VFD屏上,一目了然,清楚地告诉使用人快热式电热水器的加热工作,温度高低,沐浴用水时间,让使用者用得放心。

另外,安格尔快热式电热水器在工作期间,微电脑有自检功能,发现有元器件工作不正常,会自动报警并堵截电源。例如:当微电脑发现传感器开路或短路时,便会发出蜂鸣警告显示“E1”并堵截加热电源。中国专利技术安格尔电热水器特有的双筒多维加热体,表面负荷低、寿命长,因为水流要流过两个发烧体后再经出水口流出,被加热的水与发烧体热交换充分,与单筒发烧管比拟,热效率高热量利用更充分。由电脑检测漏电流,敏捷度高而可靠,一旦发现漏电,会断开所有电极。按国家最新尺度设计,热水温度不超过五十五度,以防止烫伤皮肤。安格尔电热水器合用从150V~至250V~范围内的任意电压,范围宽、用途广,也合用于泛博电压不稳的地区使用。

安格尔储水式电热水器双胆双镁棒设计,庇护殷勤,寿命更长。具有独立排污口结构,操纵简朴利便。高强化聚能搪瓷蓝晶硅内胆,安全可靠、寿命长。多档功率,水温可调,让您选择为所欲为双内胆结构,耐高压,可多路供水。发烧管使用绝缘晶体作填充材料,绝缘机能好,热效率高。分体式漏电保护器一防电闸,具备防漏电、漏电报警等功能,使用安全可靠。原装引进德国搪瓷内胆出产设备,所出产内胆经有关权势巨子部分的理化检测,产品在抗侵蚀、受力耐压、热效率、使用率等方面处于同行领先地位。多种功能选择,有多档功率加热指示、温度可调,可按个人喜好选择加热速度,并根据不同季节选择加热温度。通过数码显示水温,让用户对内胆温度一目了然。

安格尔热水器金刚王系列 RZB 双胆设计二合一的设计模式。安格尔电热水器采用排污口与阳极镁棒二合一的设计模式,既便于排污,又便于更换镁棒,而且软化水质,庇护肌肤。双内胆设计 节能环保。双内胆设计,应用了流体热力学原理,比单胆电热水器减少冷水的接触面积,使水温不乱上升,加热速度更快,热水使用率大大进步,使用时间更长。双内胆 节能省电。上下内胆可单独使用,也可组合使用,可根据用人数或季节变化自由选择,真正实现容量随心选,经济节能。三重超高温保护。采用入口技术设置防干烧保护,防超温保护,泄压保护,确保使用安全。

通过上述对安格尔电热水器产品信息的介绍,相信大家会更愿意选择安格尔快热式电热水器,那是因为安格尔快热式电热水器具有快速的特点,能够满足广大群众快节奏的生活步伐,特别在冬季只需几分钟就可享受温水带来的温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