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摩恩水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12
摩恩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最高的品牌
摩恩MoenIncS是当今全球最大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及各类水管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在美国,摩恩拥有三家水龙头专业工厂、四家各类水管配件及一家橱盆专业生产厂,这些在美国均处于行业的领导地位。
摩恩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适应于各类场所的需要,广泛应用于中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在美国本土及加拿大地区的水暖器材行业和普通居民中,摩恩品牌亦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最高的品牌。在世界上,摩恩龙头产品因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完美的销售服务而倍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偏爱并享有极高的声誉。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国摩恩龙头以成为在中国的厨房及卫浴水暖行业的最佳企业为目的,以对消费者、分销商、经销商及行业专家需求的深切了解,并通过摩恩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来满足这些需求为指导思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