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如尔意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6:50
北京如尔意橱柜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小白楼工业园,占地面积10亩,总投资180万元,拥有员工180余人,其中技术人中30多位。

如尔意从诞生起,就以“追求完美,服务客户”为企业理念,“用最好的产品回报客户的信任,客户百分百满意”为经营理念,始终以精良卓绝的完美品质在厨柜领域傲立潮头,并以实际行动赢得众多消费者对如尔意完美品质的青睐和美誉,这已经成为如尔意品牌的基石。经历了五年的扎实探索和艰苦创业,公司已开发出多种拳头产品:经典烤漆、高档汽车漆、UV系列、吸塑门板、韩式印花、烤漆套色、烤漆铝封边、衣柜门、玻璃门、装饰线等系列产品,以上产品均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作为跨世纪的新型建材,我们的产品不仅华美绝伦、色彩纷呈,易清洁、抗污浊、防火耐热、更可作任意形状无缝拼接,广泛用于各种建筑、家具、厨卫台面和室内装饰。经科学检测,产品无毒、无放射性污染,是家居装修最理想的选择。

如尔意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ruery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