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科宝博洛尼科尔恩整体橱柜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31

产品 科宝博洛尼科尔恩整体橱柜
主要材质 黄橡耐磨板/高分子聚合物
适用范围 厨房
参考价格 9800元/套

1、多功能储物抽屉

这个抽屉得特点在于它有一个可以分割存放得刀叉盘,可以分类存放物品,方便整理。这个分类得刀叉盘是放在抽屉中的,如果不需要的话可以单独拿出来。这样的设计既考虑到了人们分类存放物品的需求,同时也保证了在清洁时不留卫生死角。

2、超窄拉篮

这是一个超窄拉篮,不锈钢双层栏架,用来摆放常用的调味瓶和各种调料罐。每个栏架两侧都有3根不锈钢棍平行排列,有效的防止了瓶子从下面滑出来。

3、防晃动的抽屉

这个小小的装置可能您很少在橱柜中看到,这是一个防止抽屉在拉出和推入过程中瓶子或其他身材较高得物品来回晃动的小装置。它可以根据瓶子的大小而前后调节来固定从而使这些瓶子不会因为来回滑动抽屉而“摔倒”。

4、折叠餐桌

如果您得家里人数很少,又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那么这个可折叠的餐桌会为你提供许多方便。它是隐藏在这个抽屉俩面的,只要拉开抽屉就可以轻松的打开这个折叠桌,为你简单的早餐提供了一个简洁的小桌子。

5、隐藏的垃圾桶

可以隐藏并且可以自己打开的垃圾桶。这个垃圾桶就藏在水盆下面的柜子里,盖子固定在柜子里面,而垃圾桶则固定在这个柜门上。当搜房测评员打开柜门的时候,垃圾桶便随着柜门而出来了。垃圾桶有一个内胆,可以轻易的取出来清理垃圾。

6、五金件

铰链采用的是Blum插装铰链,安装、拆卸很方便,免去了在打扫卫生时拆门的不便。这种铰链是插装的,因此螺丝只需要一次安装,因此不会产生由于多次上下螺丝而松动的现象。

7、凯瑞石台面--白水晶

这款橱柜台面采用的是人造石。人造石弹性比较好,在一定的压力范围内,不容易变形断裂。通体打磨后就是一个整体,在长度方面可以无缝粘接,不仔细看,基本上发现不了瑕疵。

整个台面光洁整齐,很少有瑕疵和孔隙,这样一来油污、水渍也不易渗入其中,可以保证家庭使用时打理的方便,具有不错的抗污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