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罗马帝王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13
意大利・罗马帝王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香港九龙弥敦道208号,工厂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全国连锁性橱柜、浴柜、衣柜定制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2004质量/环境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目前拥有全套德国豪迈(HOMAG)的专业生产设备。公司全新配备了完善的网络服务信息管理系统(ERP),完成了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为企业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高、销售配套服务的完善,并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成熟稳定的市场运作模式,树立了罗马帝王优秀的产品品质与品牌!罗马帝王的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产品已销往美国、德国、法国等20多家欧美国家,国内市场立足于广州,网点覆盖全国各地。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命脉,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公司始终贯彻管理高要求、生产高素质、技术高水平、产品高质量、营销高流通、服务高标准的经营准则。

罗马帝王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luomadiwan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