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汇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10
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生产新型建材产品为主的合资企业,先后被列入"全国512户国家重点企业"、"全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上海市重点扶持的54家大企业集团",还多次被评为"上海市最佳工业企业形象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等称号。公司的"汇丽牌"商标于1984年注册,是上海市重点保护的著名商标也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注册资本4.5亿人民币,总资产27亿元。集团共有控股企业10家。
1996年6月,集团所属的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汇丽B股隆重上市。
汇丽集团一直注重以科技创新,开发导向市场的高科技新产品为己任。形成了建筑涂料、木制品、金属装饰建材等500多种产品,其中涂料、地板、木门、金属吊顶等产品深受市场欢迎。一批产品多次被国家建设部等部委列为"国家小康住宅建设推荐使用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等称号,汇丽涂料、地板2002年初被地板2002年初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集团已被国家建设部住宅产业化推广中心列为"住宅产业化配套材料生产基地"。公司出口产品也逐年上升。汇丽集团正成为我国新型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