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好美家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50

南京好美家整体橱柜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目前以整体橱柜、办公移门及展柜等为主要产品。并定做国产、进口(水晶、烤漆、防潮、模压、防火)柜体门板及人造石台面、石英石、不锈钢台面、卫生间连体台盆。好美家橱柜先后与国内外数家知名材料和五金件构件商达成伙伴关系,精良的设备、优质的材料组合、先进的制造工艺,铸就了“好美家”产品的卓越品质。公司生产的产品高、中、低档系列齐全,性价比高!

企业宗旨:我们精雕细琢、以近乎苛求的工艺,追求完美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厨柜产品的同时不断超越自我

专业品质:好美家人以专业的眼光和专业数据来检测厨柜品质,以确保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优等厨柜的好处。

诚信永恒:无论是经销还是消费者,好美家人都将一如既往地信守诺言,坦诚相待。

精品服务:致力于最周到的售后服务,努力推动供应、经销、消费者三位一体和谐美。

企业精神:务实、诚信、进步、创新。

好美家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haomeijia.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