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家美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49
家美橱柜为合肥市世茂橱柜公司品牌,合肥市世茂橱柜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内最大的专业厨柜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专业致力于厨房家具的生产与开发。其产品“家美厨柜”已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并且出口国外,被广大消费者誉为是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公司自九八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全力打造中国厨房文化”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迅速崛起于厨柜行业之林,为“全力打造中国厨房文化”不懈努力,持之以恒。

“家美厨柜”拥有目前最先进的专业厨柜设计软件,加上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将为你打造出外形简洁明快,时代感强列的精品厨柜。此外,企业总部拥有六千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成套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其产品生产制作工艺不断精益求精,产品先后荣获“安徽省质量检验协会合格产品”“安徽省家具质量A级产品”“合肥市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家美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hfjiame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