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格林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29

重庆格林维森橱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整体厨柜研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重庆格林・维森厨柜不仅在竞争激烈的重庆市场中站稳脚跟,而且正朝着行业领跑线的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公司以领先潮流的设计,卓越制造工艺和优质的工程服务为宗旨,已建成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厨房研究、制造基地,具有年生产能力上万套中、高档家用橱柜、衣柜等能力的企业。

公司的生产厂区座落在美丽的歌乐山下,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工厂,全套引进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全自动封边机,电子推台锯、双排多轴木工钻床等一系列生产设备和技术。

公司为扩大营销市场:特真诚邀请你的加盟。以优秀的品牌战略和经营理念,真诚的服务促进品牌的建设,优惠的政策强大的技术能力,规范的运作模式和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来指引我们客商。

格林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green9999.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