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派橱柜价格─实木系列海德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03

品牌:欧派橱柜
产品:欧派橱柜实木系列海德堡
产品规格:定制
产品材质:实木桉木橡木
产品价格:8175元/延米





1.外观:

偏红的木色门板搭配米黄色的台面,是整体在视觉上显得厚重又不失轻松,尤其是吸油烟机顶部的白色,起到点睛之效。该款橱柜采用紧凑的“U”字型,所占空间较小,收纳功能强,尤其适合开放与半开放的厨房装修。

另有一个精巧的入墙开放柜巧妙利用装修结构,使橱柜的整体外观得到极致的展现。入墙橱柜外款搭配金属材质的油画框,将欧式复古感更浓郁的体现。

细节处的门头与面板边框有经典的欧式雕花,简单的方格大气端庄,可以搭配多种欧式家居。

把手为陶瓷五金混搭制成,五金元素凸显欧式复古,陶瓷上的雕花又透着中式风味,使产品别具一格。

2.材质:

近观面板有清晰的鸡翅木纹柜身赋予浮雕效果,该橱柜为德国进口的西南桦木,表面平整,没有明显的纹路凹凸感,面板的边框与门芯均为实木材质,密度一致,不易变形。

欧派海德堡橱柜内层采用了泰国新鲜橡木的刨花板作为置物板,橡木其木质密实坚硬,纹理漂亮。

测评员近距离没有闻到异味,据工作人员介绍,欧派橱柜符合欧洲E0级环保标准,采用双面PU漆饰面,具有良好的抗污性,对待日常油污清水擦拭即可,而且该漆面能很好的保护木色,长时间光照不会变色。

3.台面:

台面选用西班牙赛丽石,硬度仅次于钻石,有着天然石材的品质,又没有放射性,具有刮不花、污不染、燃不着、用不旧、菌不生、无毒无辐射的特点。一次安装无需保养维护,彻底做到无后顾之忧。99.9%抗菌功效,可以直接在台面上切洗食物。

测评员用笔在表面用力划,没有丝毫痕迹。

为迎合众多消费者喜好,该系列共有10余色面板与台面,3色置物板可供选择。

4.五金件:

欧派的五金件采用进口BLUM品牌,光亮不掉色,门铰滑轨均带有缓冲,拉关轻松顺畅,无噪音,起到保护实木家具的作用。

5.收纳

作为整体橱柜,井然有序的收纳功能是选购时考虑要素之一。众多的酱料瓶罐、干粮、碗碟,很考验厨房的收纳能力。具备优秀收纳功能的整体橱柜,无疑是主妇最得力的“助手”。五金件同样使用BLUM,防腐,不易生锈,且滑动流畅。五金件表面光滑,结构坚固,焊点均匀美观。

90度开拉收纳篮,人性化的滑道设计,放置在柜体深处的物品,也可以轻松地取出。

6.龙头水盆:

水槽和龙头是洗菜、清洁碗筷的场所,每天经历无数次冲洗考验。它们的耐用性能是网友们最为关注的。

水台下采用铝质横梁,不同于一般的木质衡量,更好的防水不变形,水下流不易腐蚀。水盆下的防水铝箔,边角同样有边条,防止水的渗漏与灰尘堆积。

台下盆工艺,便于卫生打理。水盆采用欧派自主品牌。龙头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的全铜本体,陶瓷阀芯。龙头采用简洁造型,和整体橱柜的风格一致。耐用、耐腐蚀,而且容易去除油污。水槽内槽采用弧线设计,较大程度的扩大了空间利用,污水排放顺畅,也利于清洁保养。

7.细节:

封边防水防潮带有LOGO。吊柜的橱柜顶板支撑脚,可承重40公斤。

门头带有欧派今年新研发的缓冲器,起到减声防震的作用。同样是新研发的吊柜置物板边添加的铝横梁,防止吊柜物品滑落。

防尘硅胶颗粒,装在橱柜死角,有效避免灰尘在死角的堆积,清洁更加方便。

地柜踢脚贴皮,木纹自然细腻,贴有防尘条。

灶柜内层加有透气网,起到良好的散热功能,使用者在烹饪时可免受燥热之苦。

该款欧派实木橱柜外观上尊贵厚重,有浓郁的欧式复古感,适合多种类型的欧式风格家居。与众不同的u字型设计,使得半开放厨房最大的利用空间而不显凌乱,整体厨房收纳功能强,实用性高。另有多种配色可选。五金配件选用BLUM,推拉顺畅,且金属件光亮不易生锈掉色。细节处精益求精,新研发的缓冲器与铝质吊柜横梁,方便日常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