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港宁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51

南京格律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橱柜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港宁橱柜和平生产基地座落于南京市雨花区双闸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引进了德国豪迈(HOMAG)全自动直线封边机、意大利推台锯、多位排孔钻及全自动热压真空吸膜机等一批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先进的32MM模块化生产工艺,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执行全球采购计划,选用欧洲第一品牌奥地利“爱格(EGGER)”板材、德国“海蒂诗(Hettich)”和奥地利“百隆(BULM)”橱卫五金及中国第一品牌“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等世界知名优质环保的原材料。

港宁整体橱柜在设计上秉承中国文化,不断吸收欧式美学和日式功能的精髓,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做时尚、优雅、精致的设计方案。在业内赢得“厨房规划专家”的美誉。

南京格律家具有限公司已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连锁企业,先进的设备、优质的原料、精良的制造、一流的设计和完善的服务铸就了港宁整体橱柜卓越的品质,更通过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市场运作树立了港宁整体橱柜优秀的品牌形象,不断的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整体橱柜产品。

港宁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njkonn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