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深水海纳 “玫瑰泉”淋浴净水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6:55

产品尺寸:95*295*373mm参考价格:598元/台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深水海纳玫瑰泉淋浴净水器非常的小巧可人,韩国的包装机韩国的制造工艺使其做工非常精细,非常讨女孩子喜欢,而它所面对也正是注重皮肤健康及爱美的人群。精巧的外观,让人不能不爱。
深水海纳玫瑰泉淋浴净水器的外观材质为ABS树脂,它有着很好的光泽行,而且比重很轻。这款产品的滤芯结构相对简单,运用的是可以去除余氯的生物陶瓷球及远红外陶瓷球,远红外陶瓷球具有极强的吸附水中异味的保健功能。
它具有净化水的功能,可以软化水质降低其硬度,使水质更适应我们人体肌肤。另外,可以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氯和重金属,使洗浴的水更加安全。
详细来说,深水海纳玫瑰泉淋浴净水器主要有着美容、保健的功能。首先,它有着美容保湿肌肤的作用,可以使毛孔收缩,补充肌肤水份,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另外,使用生物陶瓷花洒洗浴,可以抗过敏,去除湿疹、痘痘,有效缓解诱发皮肤炎、胎热等,可以保护肌肤健康。
对于爱护头发的消费者,使用这款淋浴净水器还可以保护发质。温和的水质可以防止头皮损伤,据说还可以除去头皮屑,维持发质柔顺,只用少量的洗发露就能让您的发质柔和亮丽,使头发变得顺滑有弹性。
深水海纳玫瑰泉淋浴净水器的拆装还是十分方便,轻轻旋动便可以将滤芯旋下。如图所示的滤芯可以使用4-6个月,直到滤芯里面的陶瓷球消失为止。深水海纳有相应的滤芯可以更换,介绍工作人员会与消费者联系。
深水海纳玫瑰泉淋浴净水器的外观非常小巧可人,韩国的工艺非常精细,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几乎无可挑剔。它不但有着净化水的功能,可以软化水质降低硬度,使水质适应我们人体肌肤。还可以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氯和重金属,使洗浴的水更加安全。有着美容、保健及护发等多重功能。
只是如此小的一款产品却要将近600元的价格,不禁让人咂舌。另外,塑料的开关按钮,有些让人担心它的使用寿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