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名仕典尚生活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6:23

产品名仕典尚生活橱柜
参考价格按米计价,板材及台面的颜色可选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整体外观:原木纯色,清爽大气。
典尚生活橱柜整体看起来非常清爽简约,原木纯纯的色彩让人有“回归自然”的感觉。在低碳流行风越刮越猛的今天,有这么一款橱柜摆在家里可是绝对的吸引眼球哦!
如图所示:绿色环保标志,十环认证,由中国环保局颁发。

二、用材:门板和柜体板全部运用爱格板材质打造,奥地利原装进口,极具环保。
爱格板材质的运用让上柜看起来自然味十足,色泽逼真,柜体散发出阵阵原木的清香,环保功用明显,并且易保养维护。

四、细节设计:考虑周到,各类配置使用时更加得心应手。
磨砂玻璃柜门的底部有个隐形灯源按钮,在厨房比较昏暗的情况下,可以点亮它,节省用电,更加环保。
上柜这里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就是隐藏置物架。可以用来放毛巾等小物件并且不占据空间,方便实用,而且有助于整体厨房的美观。
下柜抽屉边的栏杆设置,能够有效的防止物品等滑出抽屉外而掉落。不经意的巧妙设计,却很贴心。
水槽下方的底柜运用了贴心防潮垫设计,解决了水槽底柜易受潮的问题。防潮垫工艺采取机器压制,一体成型。
“转角小怪物”的设计,让容易忽略浪费的空间重新得到了合理的运用。打开看一看,其实储藏量真的还是挺大的呢!
微波炉上翻支架是德国凯斯宝马原装进口,五金件牢固耐用,拉开柜门后会自动上翻,丝毫不占据厨房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