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海尔燃气灶JZ**2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7:40

产品型号:海尔燃气灶JZ**2-Q83DM
市场价格:1498.00元
直销价:1368.00元
支持货到付款 直销范围内免送货安装费

海尔燃气灶JZ**2-Q83DM

这款玻璃灶面的海尔燃气灶JZ**2-Q83DM,喜庆的红色外观看起来晶莹剔透,玲珑精致,时尚冷静,相当迎合80后的审美眼光。而且特有的三气转换阀体,更换气源只需更换喷嘴 ,相当方便。

海尔燃气灶JZ**2-Q83DM采用海尔专利“火力高频”上进风燃烧系统,特有的蓝色猛火,适合爆炒与快速加热,其特有的三环火燃烧系统,火力均衡,加热食物更均匀,适合各种菜肴的烹饪。这款灶具配有可适用于液化气、煤质气、天然气的转换阀体,当换气时只需调整阀芯及更换喷嘴即可(阀体部分)。对于安全方面,海尔JZ**2-Q83DM灶具可提供瞬燃熄火保护,瞬间点火,安全无需等待。

此外,这款燃气灶采用无孔式设计,整个系统均为可拆卸结构,清洁灶面更容易。目前,这款市场价格1498元的海尔燃气灶,在品牌家电网小降至1368元,相当适合80S新婚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