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3M净水器BEV14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6:43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净水原理

大部分其他产品采用的是置入式的滤芯,内部无导流,不能保证进水和滤材的有效接触。而这款3M的BEV140内有采用了特别的导流设计,使得进水和滤材能充分有效的接触,保证100%的过滤效果。

3M的净水器内部是使用"渐紧式"内部结构,外松内紧层层递进,具有更大的容污和滤污能力。3M将5重不同级别孔径的滤材以外粗内细的渐紧方式集成在一支精巧的滤芯上,大大提高滤芯的容污能力,一支决不亚于多支!同时相较于多极过滤的产品,仅需替换一支滤芯的成本!

这款3M的BEV140净水器内部使用的是烧结性活性炭棒,这比市场上通用的颗粒型或粉末状活性炭同比提高4倍有效吸附面积。而且针对出铅、阻垢、抑菌等不同的需求特别添加经FDA认证的食用级高分子材料,确保良好的综合作用。

这款净水器借鉴了医疗级别的专利膜过滤技术,过滤精度达0.2微米,能高效去除孢子孢囊以及细菌,保证了过滤之后的水更为洁净安全。

据称,这款3M净水器BEV140的采用的进出水方式是四周进中间出,这样可以防止二次污染。

2、产品材料

据店员称,3M这款BEV140净水器使用的材料都是食品级材料。但要注意的是该材料要是到了了饱和期如果没有及时更换的话就会造成2次污染。

3、购买详情

前置过滤系统里的滤芯作为粗过滤,去除大颗粒的杂质和铁锈,保护了后续滤芯,延长系统的使用寿命。这是3M针对中国水质特别挑选的一个优化装置,如果没有前置过滤的保护,则净水系统会很快堵塞。

购买3M这款BEV140净水器时还会赠送一根三米长的软管,水龙头和一个电热管线机。这样可以保证过滤来的水能保证质量。在南方,冬天即将来临,电热管线机能提供热水。

在跟每位用户安装时,会同时安装市政指定水表,用于计量净水组合设备出水量。据称,用户若在两年有效使用期内,水表显示累计净水产量未达到80吨,而精滤芯因堵塞造成断水,3M公司将为该用户免费更换一支BEV140精滤芯。

4、安装

据店员介绍,3M安装人员会在厨房出水点安装带开关的三通,并将直饮水系统固定于您橱柜的侧面。安装简便快捷,不影响原有厨房龙头的使用,也不破坏原有的装修。只要消费者完成了橱柜和水槽的安装就可以购买该饮用水系统了!

3M的BEV140净水器的滤芯更换是非常简单快捷的,在现场,店员为记者演示了一遍该净水器的拆装。拆装的时候不需要挂掉水管总闸,不过拧下来的时候有点费力。

5、售后服务

据介绍,购买这款净水器后是终身免费服务的,更换滤芯时是免费送货上门,仅收取材料费。购买时所赠送的PP棉芯一般是3个月左右更换一次,不在包换范围,价格大概是50元一根。

3M这款BEV140净水器采用专利打褶膜和预活化聚合活性炭技术能高效的去除有害的微生物及细菌同时能去除铁锈灰尘和余氯的异味,保留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它每分钟7.9升的大流量可以充分满足复式及别墅家庭的需要。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价格还是相对较高。活性炭是一个很好的过滤材料,但是掺胶烧结后活性炭的吸附孔大大减少,从而使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大大降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