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卫浴间铺瓷砖已out 新型防水壁纸成市场新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6:29

  【摘要】房屋装修设计过程中,卫浴间的墙面布置也不能忽视,为了满足实用和美观,防水功能壁纸逐渐开始代替瓷砖和马赛克成为了市场的新宠。

  防水壁纸  卫生间防水壁纸成新宠浴室防水壁纸推荐
  
  防水壁纸更方便
  
  防水壁纸是面世不久的装饰新材料,记者走访装饰材料市场时了解到,防水壁纸比一般壁纸要厚6倍左右,很有弹性。
  
  据介绍,防水壁纸之所以能防水是因为纸基为PVC,并且表面也为较厚的PVC材质。当溅上水珠,轻轻擦拭即可清理。而且反复遭水浸泡也不会像普通壁纸那样出现掉色、脱落等问题。
  
  另外,有些防水壁纸还具有隔音、节能等特点,可大大减少卫浴间淋浴的流水声,保证了客厅、卧室环境安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