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注重地垫品牌的选择 让宝宝行走妈妈放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3:34

    家里有小孩子的家庭一定都知道,在我们购置家具的时候往往会因为害怕小孩子平时磕磕碰碰的撞在哪里都选择没有尖锐棱角的,而作为可以减少地面摩擦力的地垫也是很多家里有小孩装修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在现如今的地垫原料中,大多数地垫都还是采用了橡胶材质,而为了让宝宝们不被劣质橡胶地垫所损害身体健康,地垫品牌的选择成了让人头疼的一个大问题。

地垫品牌

    
好的地垫品牌生产出来的安全地垫是环保的,当我们铺设在地面上的时候也是闻不见刺鼻的橡胶味道,这也是我们选择健康地垫的最关键的条件之一了。其次还有很多朋友都在由于到底是购置的一整套齐全的地垫好还是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买拼接式样的好,对于这样的问题都有优势和弊端。拼接式样地垫的优势在于当小孩子在上面撒上一些东西,或者是我们大人把一些难以去除的污渍滴落在上面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拼接的地垫局部拆卸下来进行清洗,非常的方便。
在厚度方面,拼接的地垫厚度远远比不上整块地垫的厚度的,针对这一优势,其实房间越大的户型家庭越不适合用整块的地垫。其次在颜色的选择方面,也并不是色彩越丰富和越鲜艳就越好,但是也千万不要选择不耐脏的浅色,那样刚开始新的看起来是好看,用脏了就会非常难打理了。关于地垫品牌,大家可以参考销售量前十的排行榜进行购买。

    千万红包免费送,父亲节购物乐翻天。

    89元地板去哪儿买?来安信工厂团购,再送1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