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指纹密码钥匙集合 雅洁指纹多点防盗锁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4:27

    【导语】在当今科技发展的日益迅速,消费者也开始依赖高科技,懒得去使用很多机械化的程序,比如市场上狂热推销的指纹密码锁,就连钥匙都不用携带,手就是钥匙。其实大部分的指纹密码锁都具备了应有的智能功能,主要从细节设计和外观上取胜,今天,我爱我家测评专员就来到雅洁五金专营店,对雅洁新上市的J1020指纹多点防盗锁进行测评,有什么样的特点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宠幸?

雅洁指纹多点防盗锁测评

雅洁指纹多点防盗锁测评

雅洁指纹多点防盗锁测评

雅洁指纹多点防盗锁测评

    产品测评详情:

    外观风格设计:

    整体感觉线条简单流畅,尽管上面的功能很多,但没有感觉很繁琐眼花缭乱的感觉。滑盖设计,时尚典雅,但测评专员对它的第一感觉是时尚,大气,整体设计和谐自然。

    材质:不锈钢304

    市场上一般用到三种材质是铜,不锈钢,合金。(铜也是三者之中最贵的,不锈钢排第二,但是不锈钢中随着型号的划分,也是有好坏之分,在这里测评专员用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一下:比如说如何比较不锈钢中202,304的好坏?大家都知道泡茶叶,第一二泡是最不好喝的,最后几泡肯定是原料没那么多了,味道也没那么好,显然不是最好喝的。304就是不锈钢紧接着下来的材料,相当于茶叶第二、三泡相当有味的茶,202的就相当于人家喝到最后几泡不要的茶叶,原料纯度的降低)本款产品所用的材质是属于不锈钢304。

    本款测评产品主要有三种开门方式:指纹、密码、机械钥匙,并且具备八种功能,分别为光学指纹输入功能,密码输入功能,机械钥匙功能,LCD液晶功能,上提把手反锁功能,外接电源功能,门内旋转反锁功能,数据下载及清空功能。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整个锁的构造以及简单的功能介绍(如图所示)。

雅洁指纹多点防盗锁测评

    雅洁AJ1020-32指纹多点锁正面的结构构造

雅洁指纹多点防盗锁测评

    雅洁AJ1020-32指纹多点锁背面的结构构造

    锁的功能无非就是上锁,开锁,如何人性化,如何让广大消费者使用安全方便简洁,下面我们就来做上锁,开锁的测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