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门企品牌建立需注重战略规划及市场细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19

  因为入行门槛低,很多木门企业还停留在传统作坊式的加工与制造上面,在品牌打造上要么处于无意识状态,要么不愿意花费物力与财力。其次,很多企业的危机意识不强,同时也忽视了品牌意识。

  当前门业市场还处于以价格论成败的阶段,没有一个或几个很大的企业对其它小企业造成冲击。现在市场还不太成熟,所有挤进木门行业的企业取得了暂时的优越性,放弃了品牌打造。

门企品牌意识弱

  产品定位不准确,同质化现象严重,企业没有自己的品牌风格……这是当前大多数木门企业共同的特征。许多木门企业对自己的产品缺乏细分规划,10来个系列可能会有几百个品种。另外,品牌推广方式单一,采用一贯简单的低价促销方式,赔本赚吆喝。

  我国木门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定是“市场细分,定位准确”。我国木门业存在着这样的现象,即便一个很小的企业也生产好几种不同材质,不同种类的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