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让家更美丽 绿意盎然春天壁纸推荐(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4:29

    花朵图案的壁纸极富装饰效果,轻盈飘逸令居室充满浓郁的古典女性气息,温馨而甜美,带给人无限的温柔和包容,这样的家居空间自然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心情。

     推荐产品:玉兰墙纸荷塘月色贴心如E NPP223905墙纸

     参考价格:196元

让家更美丽绿意盎然春天壁纸推荐

     在新年的墙面装点当中,想要吉祥如意的红色花纹,又不失酷炫的年轻时尚感,可以挑选以红色亮色为主的装饰纹样,褐色深色为底色的壁纸,作为节日的墙面装点。

让家更美丽绿意盎然春天壁纸推荐

     玉兰墙纸荷塘月色贴心如E NPP223905墙纸采用了中式莲花图案造型,融合了国画工笔画的形式,与现代插画的风格,在突出了传统的中式民间色彩的同时,又不失年轻活力之气。

让家更美丽绿意盎然春天壁纸推荐

     墙纸为PVC面墙纸,采用了进口同步压花技术,突出了墙纸立体的质感,以及在光线下透出的金属拉丝的微妙细节。壁纸耐强光,更可擦洗,易于打理。在同系列款式壁纸上,更有不同的清新颜色可选。

让家更美丽绿意盎然春天壁纸推荐

     编辑点评:深粉红色的花与粉绿色的叶,突出一种清新气质且不失喜悦活力之气。而深褐色的为墙纸的背景色,用于突出花纹颜色的靓丽,为居室整体感觉起到立体的效果。加上蔓藤的花纹姿势,仿佛在立体中带有浮动的韵律。适合用于背景墙装饰,或墙面的整体铺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