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让居家更生动 多款花式壁纸推荐(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4:16

    花朵图案的壁纸极富装饰效果,轻盈飘逸令居室充满浓郁的古典女性气息,温馨而甜美,带给人无限的温柔和包容,这样的家居空间自然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心情。

让居家更生动多款花式壁纸推荐

     浅浅的粉红色,带有初恋的味道,而春天就如同初恋般的美好。浅亮粉色的的壁纸印有春天里美丽的花朵,没有艳丽更多的是一片柔和的自然景色。

让居家更生动多款花式壁纸推荐

     壁纸上的图案,告诉了我们什么叫鸟语花香的美。深粉色的背景下,绿油油的树叶,艳丽的牡丹,加上几只漂亮的鸟儿。

让居家更生动多款花式壁纸推荐

     春天是柔美与生机勃勃的,印有树叶的与花朵的壁纸,柔和平淡,带有春天的那丝舒爽。而紫色的窗帘与家具的配合,就如同一片草原中的红花。

让居家更生动多款花式壁纸推荐

     用可爱来形容春天也许不那么的正确,但春天的确拥有可爱的气质。就像墙纸上鲜艳的色彩,春天中也是如此的美丽和谐。一片绿色的树叶,提醒着春暖花开的时节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