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9款暖色调壁纸 让家更温馨(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4:23

    红色或暖色的家居装点细节依然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或许不必在家居满屋到处布满红色元素,一些轻巧简便的细节,同样能够装点出浓浓的温馨氛围。

     暖色推荐一:橘色系

9款暖色调壁纸让家更温馨

9款暖色调壁纸让家更温馨

     产品:美好家园II壁纸150615 品牌:德诺壁纸 价格:550元

     颜色搭配:橙色+白色 风格:现代风格

     装饰TIPS:想用不同色块装修墙壁时,色块搭配要讲求协调,为避免令室内显得沉闷,深浓颜色的壁纸切忌占用大块面积。此外,选择无纺底发泡面壁纸,耐晒性与耐擦拭性好(非油性的污渍可以用沾有中性肥皂水的布稍擦洗),可完全剥离。

9款暖色调壁纸让家更温馨

     产品:阳光之城壁纸215529 品牌:德诺壁纸 价格:550元

     颜色搭配:橙色+花色 风格:甜美风格

     装饰TIPS:雪莱曾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但若室内有橙色配盛开的花朵图案的壁纸,你是否会在寒冬也觉得春意盎然呢?驱散冬的寒冷,带来秋的气息,这样的搭配是不错的选择哦。

9款暖色调壁纸让家更温馨

     产品:莱茵河畔壁纸WY110106E 品牌:德诺壁纸 价格:550元

     颜色搭配:橙色+复古花纹 风格:古典风格

     装饰TIPS:倘若不喜欢强烈的色彩,淡淡的橙色配暗纹便可体现独特的古典韵味,不仅不会显得僵硬,反而会让人耳目一新。这款浅色系无纺基发泡壁纸,触觉柔韧,环保耐晒,从色泽到触感都给人以温婉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