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3款田园风格壁纸 寻找春天的气息(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4:28

    温馨的花纹永远是客厅永不褪色的流行元素,总是期望将田园的幸福浪漫风情留在自己的家中。可是由于户型大小等因素,有些人难以实现这一梦想。不如用各种田园风格的壁纸,将唯美的私人花园变成墙上的一道风景吧!利用田园风格壁纸打造的背景墙,推崇环保理念享受惬意浪漫生活。邂逅你家中的平面花园。

3款田园风格壁纸寻找春天的气息

     推荐一:田园小花墙纸

3款田园风格壁纸寻找春天的气息

3款田园风格壁纸寻找春天的气息

     整体外观:淡淡的红花绿叶颇具田园风格,一目了然,简单大气。成熟的镶银工艺使得墙纸表面在灯光照耀下发出淡淡的微光,贵气逼人,高档奢华,实属一流品质。

3款田园风格壁纸寻找春天的气息

     细节描述:产品采用天然无纺布撒银圆网磨砂工艺,材质环保舒适,无异味,质感很强,透气性也不错。另外,由于材质的特殊性,墙纸防潮且容易洗涤。

3款田园风格壁纸寻找春天的气息

     细节描述:红花有绿叶相衬,大有田园乡村的味道,温馨浪漫,清新自然,令人舒适。墙纸表面的立体网状结果凸出明显,颇有质感。其表面上的银粉使得墙纸更朦胧,仿佛仙境般梦幻。

     编辑点评:无论从外观上还是质量上来看,这款浪漫的田园小花墙纸都无可挑剔,简简单单的却很唯美动人,绝对是客厅一道亮丽的风景,非常适合初春时节装饰客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