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元宵节赏灯不如待家里 三款产品让家更带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9:47

     明天就是元宵佳节,过了正月十五这年就算是真正过完了。今年的元宵节是周四,白天上班,只有晚上可以感受下节日气氛,而且还不能玩的太嗨太累,毕竟周五还要上班呢。不像去年元宵恰逢情人节,而且都在周五,下了班可以尽情闹元宵或是彻夜销魂,不用管明天。况且今年很多城市都取消了灯会,比如上海的城隍庙也因为元旦外滩的踩踏事故而取消。不如元宵节就宅家里吧,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情的元宵节。

     对于那些每逢节日就喜欢在外庆祝的人来说,其实很多人也是觉得家里没有节日气氛,尤其家中还没好好装修布置的家庭,总不能做在厨房做菜时任油烟充斥每个房间,总得有个抽油烟机吧;菜做好了摆在电脑桌上吃也太将就了,一款合适的餐桌让家人围在一起才有气氛;餐后想在客厅看个元宵晚会,只有窝在沙发里才是真正放松;还有,还有……。看来,想把家布置的有节日气氛还真需要不少家具、电器等。


点击去报名

     虽然这些没有的东西不能像充话费那样分分钟到账,元宵节是赶不上用了,但意在提醒大家,是时候为家添置一些东西了,毕竟过日子是细水长流的事儿。现在想到并不晚,因为这个周末,也就是3月7日-8日,我爱我家新年首秀百万钜惠团购活动就要开始了,这次的活动促销力度空前,2015件商品零利润销售,而且还可以有满千送百、全场货款打9折、订单抽奖等优惠,另外还可以通过砸金蛋、家具抵用券、微信红包等方式获得抵用券和现金红包。


点击查看更多优惠

    推荐产品:方太CXW-200-EM05E烟机+FD02燃气灶两件套

     爱家0利润价:4750元/套


点击上图去预约抢购

        推荐产品:迪诺雅T-1904餐桌

        爱家0利润价格:1199元

     这款迪诺雅操作采用经典胡桃木制造,棕褐色的外观和清晰纹理让它显得稳重大气,以家为核心的设计理念,突出实用主义,拥有这款称心如意的餐桌,一定会让你的每一餐都更有味道。而且1199元的价格也非常超值,喜欢可别错过。

        推荐产品:左右沙发

        爱家0利润价格:6980元

     沙发接触面采用头层黄牛皮,触感莹润,皮质纹理清晰,手感更加柔软独特,本款沙发是采用全真皮完美拼接,大大提升沙发使用寿命,性价比更加的优良。

     沙发采用全真皮拼接,弹性和透气性极好,抗撕裂强度和抗扩张强度高。沙发表面丰润光泽,肌理纹路清晰。跟布艺的沙发比起来也好清理得多,只要用湿毛巾在表面轻轻擦拭就行。  

      爱家好原创

     【原创】TOTO卫洗丽3.15旗舰店疯狂促销低至4.8折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原创】今年元宵不买汤圆 三款小家电搞定各种做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