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选购壁纸有三计 知己知彼还要精打细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4:42

    壁纸分为多种材料,购买时尽量不选用pvc合成壁纸使用在家庭中,因为pvc的环保性能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浆壁纸、纤维壁纸。织物壁纸要差,尤其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环保是选择壁纸的首要条件,花色和价格退居其次。但是,其实PVC壁纸是最耐磨的,而且壁纸是否环保除了考虑材质外,还必须重视粘贴所用的胶水,这才是决定壁纸是否环保的关键所在。

选购壁纸有三计知己知彼还要精打细算

    选择壁纸首先要做好规划,比如考虑居室的面积、空间尺度、房间的朝向等方面的问题。只有做好宏观规划,才能更好的选择省钱又合适的壁纸,这个宏观规划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规划房间功能壁纸选择合适又省钱,不能盲目选好看的壁纸;规划铺贴面积 壁纸采购合理不浪费,墙壁尺寸和墙纸尺寸是有关系的;辅料规划也全面 省钱不在话下。

    同时,壁纸选购也是有技巧的。

    技巧一:精打细算

    一定不要认为一卷壁纸很便宜,当它们铺上墙你就会意识到这是错误的。

    技巧二:知己知彼

    不要光为了颜色和花色而选择,再漂亮的花色时间久了也会淘汰,但是好的质地不会改变,所以不要因为好看就用木纤维的价格去买劣质材质。决定购买壁纸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技巧三:看品牌选墙纸看品牌选墙纸

     市场上比如爱舍壁纸、丹雅壁纸、柔然壁纸都是市场主流品牌。不是说品牌一定就好,不过有品牌总比没有的强,至少售后和服务是完全不要担心,也不担心商家跑路

     更多壁纸文章推荐:

    绝对惊艳 三款奇幻壁纸让你的儿童房萌萌哒

    选购壁纸警惕增塑剂超标 四大壁纸材质优缺点分析

    损耗率最高的建材 壁纸如何铺贴才能降低损耗

    问题多多需谨慎 壁纸铺贴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省钱又美观的墙面装饰方案 壁纸种类及选购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