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宜家家居浴室布置——浴室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46:38

就算大事小事缠身,也别忘了对自己好一点。浴室已经不仅仅是功能性的空间,我们甚至可以在浴室享受音乐,阅读书籍杂志,甚至是放空。家里,能100%独处的地方只有一个——浴室。在私密精致的小天地里,把一切烦恼关在门外,哪怕只有几分钟也好。这样一个享受自由的空间,你该如何打造,看看我们为你准备了什么。

沉静的极简风

后现代极简主义的目的就是摒弃一切复杂和多余。保留最实用、最简单的部分,而让空间变得纯粹而不失实用性。整个卫浴间风格非常简约,单纯的白色调让房间显得很纯净、圆角的结构让冷淡的空间又增添了一份温柔。每一处设计都恰到好处、每一个部分都是点睛之笔。

活泼与动感

小卫浴间的色彩主要是通过瓷砖来实现的。黄色、绿色、红色等一些活跃的色彩的搭配,不仅能加强卫浴间的趣味性,而且可以让卫浴间产生扩大的感觉。局部的色彩点缀,让单一的白色空间也不枯燥了,清晨能多一分好心情。

柔美的浪漫情怀

浪漫柔美的浴室风格是年轻女性无法抗拒的。粉色墙面搭配白色瓷砖,甜而不腻,美的恰到好处。白漆的木艺制品,图案夸张的纺织品,是这个浪漫且女性化的风格的主角,细节上的处理更是体现了细腻的心思。每一处的设计都经过反复斟酌,真是值得细细品味。

独享舒适惬意

小空间的浴室带来小巧精致的视觉感受,水蓝色和白色的搭配,体现独特的个人审美品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合理有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间,满足各种各样的生活需求。即使是狭小的空间,也能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色彩丰富的田园风

浴室的墙面运用的是木头的材质,只是做了简单的喷漆效果,一个大的开窗给予这个空间充分的阳光。木板上随意的几个挂钩让毛巾有足够的地方可以悬挂,原本简朴的乡村风格却意外地使用了绚烂的色彩,给低调朴实的浴室带来活力与激情,没有绝对的对和错,只要你喜欢,生活总是充满了惊喜。

简约的时尚气息

清晨,当所有人都起床,家中定是一派混乱的景象。这样的浴室足够一家人同时使用,就像是一台和谐运作的机器:布局巧妙,功能多样,同一时间, 大家各忙各的,互不打扰。鲜艳的红色永远是那么耀眼。简洁干练的直线型结构,在浴室的空间中总是最实用的。

低调的乡村风

复古的地砖,天然软松木,作旧喷漆效果的金属、亚麻等天然布料,这些就是简单乡村风格的速成秘诀。黑色和白色的经典搭配,任何色彩都可以随时加入其中,无论季节和潮流如何变化,从来不会落伍。别让杂乱侵占你的地盘,影响你的心情,寻找足够的空间,让你乱七八糟的物品都有放置空间。

向大自然致敬

完全是天性使然,天然材质和清爽绿色令我们舒适自在,仿佛重投大自然温暖的怀抱。一屋子的藤条、竹子、表面未经处理的松木、自然的图案和色调,这样的空间让和平和、自在。回归自然的生存状态,洗去尘世的浮躁和烦恼,忠于内心,忠于大自然。

进入宜家家居专区,查看更多宜家家居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