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分享壁纸的知识与窍门 教你如何选购壁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2:50

    【导语】多年的装修装饰从业经验,让我对壁纸装饰有了不少心得,下面和大家详细分享一下这些有关壁纸的知识和窍门。

    壁纸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因为壁纸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故在欧美、东南亚、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

    壁纸包括纸质、无纺质、PVC质等材质,其具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的室内装修等。

    著名的进口壁纸品牌有:德国艾仕壁纸、布鲁斯特壁纸、玛堡壁纸、德诺壁纸等。

壁纸的知识与窍门

    较好的国产壁纸品牌有:柔然、瑞宝、索弗仑、天丽等。

壁纸的知识与窍门

    壁纸的装饰效果决定了整体家居的风格及美观,壁纸的选购尤为重要。壁纸的选购有两大注意事项——渠道和价格。

壁纸的知识与窍门

    关于购买渠道:

    一般壁纸购买均在品牌实体专卖店,这些店内购买的壁纸均能保证是正品,且售后服务优质完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