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物超所值 15款田园风品牌壁纸热荐(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3:02

    温馨的花纹永远是家里永不褪色的流行元素,总是期望将田园的幸福浪漫风情留在自己的家中。可是由于户型大小等因素,有些人难以实现这一梦想。不如用各种田园风格的壁纸,将唯美的私人花园变成墙上的一道风景吧!利用田园风格壁纸打造的背景墙,推崇环保理念享受惬意浪漫生活。邂逅你家中的平面花园。

     推荐产品一:粉色淡雅壁纸

物超所值15款田园风品牌壁纸热荐    

     价格:198.00元

     品牌:尚纸坊

     编辑推荐:浅粉色的柔和而贴心、欢喜而得体的家居墙纸,最可带给新家新的气象。温馨田园感觉,带给空间无限的浪漫情怀,正是壁纸的新鲜魅力、独特的设计风格占据家居中的奢侈品地位。

     推荐产品二:温馨浪漫壁纸

物超所值15款田园风品牌壁纸热荐

     价格:159.00元

     品牌:玛尚家饰

     编辑推荐:田园小花是百搭款,不管是在卧室,客厅,餐厅,还是一面简单的背景墙,都会带来一种别样的享受,甜美自然溢于言表,田园的温馨和浪漫在不经意间流露。

     推荐产品三:欧式古韵花纹壁纸

物超所值15款田园风品牌壁纸热荐

     价格:180.00元

     品牌:爱德

     编辑推荐:这款古典欧式壁纸设计则比较中正,同样古朴的花饰,在排列上却有序规整,充满欧式古韵的花纹装饰,更添古典贵气。

     推荐产品四:欧式田园珍珠壁纸

物超所值15款田园风品牌壁纸热荐

     价格:168.00元

     品牌:卓氏

     编辑推荐:墙纸的主色调是淡粉色,巧妙地运用欧式复古花纹图案,在灯光下,会呈现更美的色彩,装饰效果极佳。

     推荐产品五:玫瑰壁纸

物超所值15款田园风品牌壁纸热荐

     价格:149.00元

     品牌:尚纸坊

     编辑推荐:田园风,在这个春季大行其道,无论你是情窦初开的少女,新婚的爱侣,还是有学识的长者,都可以从田园风中找到那属于你的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