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童年美好记忆 布鲁斯特星梦奇缘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2:44

    【导语】每个圆满的家里,总有一间属于孩子。在孩子的世界是儿童而烂漫的。让孩子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小天地,一套卡通可爱的壁纸必不可少。布鲁斯特《星梦奇缘》壁纸,将充满童趣的时光记录在了墙壁上。说起童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份美好记忆,随着岁月的变迁,这份记忆可能会模糊,但那快乐与宁静却依然真切。

布鲁斯特星梦奇缘壁纸测评

布鲁斯特星梦奇缘壁纸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测评地点 闵行区景联路439号2号楼一层   测评品牌 布鲁斯特(布鲁斯特壁纸)   测评产品

    星梦奇缘(HOOPLA)壁纸 

 产品规格 (卷)长10.05m×宽52/53cm 腰线长5m  测评项目 

    外观 材质 柔韧性测试 色牢度测试 耐污性测试 耐水性测试 耐磨性测试 

    测评初印象

    

    初见到布鲁斯特这款《星梦奇缘》壁纸,对于世界的好奇与记忆中童年的美好,一股脑儿涌上了心头,玩具车、交通信号灯、自行车,这些与童年息息相关的事物所涉及的情景仿佛历历在目。柔和而不失活泼的色彩,定将让儿童房充满更多欢声笑语。

    测评详情

    外观 材质

布鲁斯特星梦奇缘壁纸测评

    可爱的手绘小汽车,每个孩子都会渴望拥有。适合用于男孩的房间,搭配同色系或棕色色调的家具。纸基+VINYL材质,触感很有层次性,防水性能强,纸基撕开后纤维易见。

布鲁斯特星梦奇缘壁纸测评

小知识

胶面壁纸(VINYL WALLCOVERINGS)表面为PVC材质的壁纸,可分为两种:

(1)纸底胶面壁纸(PAPER BACK VINYL WALLCOVERINGS)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产品

特点:色彩多样、图案丰富、价格适宜、施工周期短、耐脏、耐擦洗。

(2)布底胶面壁纸(FABRIC BACK VINYL WALLCOVERINGS)

分为十字布底和无纺布底(NON WOVE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