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带你进入无限遐想空间 柔然往事系列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6:08

    【导语】在人们追求潮流时尚的同时,复古风也是当今一大潮流元素,随着家居装修复古风潮来袭,柔然推出往事系列壁纸,这是一款典型的受历史、文化遗产启发而创作的产品,有迷人的手写信件图案,怀旧海报,贴着剪贴簿的设计,一种渴望怀旧的情节,吸引人们的眼光,带来令人遐想无限的回忆。

带你进入无限遐想空间柔然往事系列壁纸测评

带你进入无限遐想空间柔然往事系列壁纸测评

    初见柔然往事系列壁纸,就被他的设计所吸引,棕褐色、黑白色等褪去了浪漫的粉色情结,配以丰富的红木色来调动人的眼球,19个不同的空间设计突出主人的个性与特点,既可以作为背景墙铺遍整个房间,也可以作为相纸装饰电视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