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自然素雅带您感受清新柔软 欣旺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3:09

    【导语】家中除了摆设和家具能给家中装潢增添一点效果外,壁纸也能起到点缀房间主题效果的作用。在选择壁纸颜色时也要注意,色彩过于混乱容易给人带来烦躁的情绪。欣旺的这款壁纸突出的是一个“雅”字,她没有艳丽的色彩,更多的是一派柔和的自然景色,以素雅恬淡的花色和清新隽永的设计给人轻盈柔软的视觉感觉。今天我爱我家测评员就带您一同领略这款壁纸——欣旺Unicosmo14海伦系列CM14038壁纸。

欣旺壁纸测评

    测评初印象

欣旺壁纸测评

    欣旺Unicosmo14海伦系列CM14038壁纸,梅花配上枝叶,形成纵向花纹,能起到视觉延伸的作用,这对于层高较低又追求自然素雅风格的家庭来说,十分适用,烘托出不同的意境。适用于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等空间。

欣旺壁纸测评

    外观

欣旺壁纸测评

    壁纸的颜色能够影响让人的情绪,色彩过于混乱容易给人带来烦躁的情绪。欣旺的这款壁纸突出的是一个“雅”字,她没有艳丽的色彩,更多的是一派柔和的自然景色,以素雅恬淡的花色和清新隽永的设计给人轻盈柔软的视觉感觉。梅花配上枝叶,形成纵向花纹,能起到视觉延伸的作用,这对于层高较低又追求自然素雅风格的家庭来说,十分适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