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多款柔然壁纸 诠释品质生活让您体验优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3:03

    看多了各种繁琐图案的壁纸设计,人们会开始追求一种原始与回归。ROEN柔然壁纸推出的一系列纯粹的线条设计壁纸,迎合了夏季清爽的简约风潮,给人透彻又明亮的感觉,交错运用粗细曲折的变化充满乖张的趣味,让您的居住空间立即个性鲜明,焕发出轻盈生机。

    简单直线,单纯不造作的夏天

多款柔然壁纸

    图为:柔然壁纸Sonata/桑娜特版本

    经典的横条纹,宽窄搭配,让空间横向无限延伸,十分适合室内高度很高,但是宽度相对略窄的房间使用,整体效果会很棒。橘色、咖色、深棕色搭配,很和谐,尤其是橘色,与欧式风格床榻木质的橘色边角,以及灯罩的内色橘色遥相呼应,整个居室简约但不简单,很有时尚简约范儿的味道。

多款柔然壁纸

    图为:柔然壁纸Piano/钢琴曲版本

    对比横向条纹,竖条纹对于那些房间很大,但是室内高度不够,或是房顶做完装饰后,感觉有些压低感的,绝对是上乘之选。笔直的线条,优雅的颜色搭配,简约时尚,让您的空间无限延伸高度,若再摆放一台落地钢琴,新古典座椅,一米阳光透过窗台,居室无限宽敞与明亮。

    蜿蜒曲线,温柔婉转的夏天

多款柔然壁纸

    图为:柔然壁纸Piano/钢琴曲版本

    紫色加入浅灰色,更显低调尊贵,在这样的基色上添加明暗不同的灰紫色曲线,线条细腻清新,弧度蜿蜒起伏,明暗交相呼应,整个墙面立体感强,好像欢快跳跃的水波,这款壁纸将愉悦的情绪蔓延到整个空间,成为优质生活的最好诠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