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环保性能好拉力强透气性佳 玛堡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8:07

    【导语】本次进行评测的为玛堡VILLANOVA悠活之旅系列51009几何时尚无纺布壁纸,这是一款以运用现代几何元素的装饰壁纸,以金属拉丝造型搭配刚毅的风格,整体设计以现代简约呈现。为了全面评价这款产品的质量,评测室进行了八个方面的评测考察,结果表明这款产品的整体质量较好,尤其在环保性与防水防潮性能方面,但在耐污与透气表现则相对较弱。

玛堡壁纸测评

    此款壁纸以无纺布作为壁纸的材质原料,不含PVC及软化剂,材质使用自然界可食用的原料。壁纸整体材质特点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拉力强、透气性佳等特点。

玛堡壁纸测评

    本次评测,PChouse主要从壁纸的外观、材质、环保性、耐污性、耐刮性、透气性和防水防潮性八个方面,对玛堡VILLANOVA悠活之旅系列51009几何时尚无纺布壁纸进行评测,为消费者提供详实的购买依据。

玛堡壁纸测评

    玛堡悠活之旅系列壁纸评测:外观、材质

    一款好的壁纸在外观上应该符合颜色均匀、不掉色、图案清晰、边缘整齐、没有异味的标准。此款玛堡51009几何时尚无纺布壁纸具有饱满的厚度,壁纸柔软且坚韧,边缘整齐且无毛边。

玛堡壁纸测评

    壁纸立体印花纹路为压花工艺制成,表面几何纹路为一层带有金属光泽的壁纸贴边,金属拉丝仿真纹路为一层植物原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