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环保性能强图案色彩丰富 玛堡居室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2:00

    【导语】选择壁纸要考虑居室的面积、空间尺度、房间的朝向等方面的问题。从原则上讲,壁纸适用于任何房间的张贴,从客厅到卧室到厨房,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壁纸。其次,壁纸的优点是用不同的壁纸装饰房间,会很容易地分辨出哪间是卧室,哪间是儿童房。

    随着大家对健康的重视,环保已逐渐成为人们挑选建材的重要因素。而今天玛堡壁纸的店长为我们介绍了一款在环保方面表现出色的舒活之旅系列壁纸。产品的具体情况一起看看吧。

玛堡居室壁纸测评

    家居墙面设计 超人气居室壁纸大评测

    材质:无纺布

    价格:625元/卷约可以铺5.3平米。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这款壁纸比较适合现代简约的家装风格,铺装客厅、电视背景墙等可以彰显时尚的个性。无纺布的材质也是目前最为普遍的壁纸材质,易打理。

    在经过24小时的泡水后,壁纸容易撕裂,表面凹凸不平的材质也比较容易刮花。

    阻燃表现中,壁纸比较容易燃烧,燃烧时火苗不大,没有黑烟,几乎没有异味,有较少白色灰烬。相对来讲环保性表现不错。

    据商家介绍,这款壁纸为纯德国进口,相对625元/卷的价格还算可以接受。

    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玛堡居室壁纸测评

    家居墙面设计 超人气居室壁纸大评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