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德国玛堡壁纸尊荣系列 玛堡77855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1:31

    【导语】许多人觉得金色太过张扬,银色太多闪耀,这时候不妨尝试下香槟色、银灰色,它们有着其它颜色无可比拟的光泽和雅兴,是点缀家居主题的亮点,让你走在时尚之前。本期测评的一款壁纸就有让你的居室整体提亮的功效——德国玛堡壁纸尊荣系列77855壁纸,看她的香槟金色表现如何:

玛堡77855壁纸测评

玛堡77855壁纸测评

    这款德国玛堡壁纸尊荣系列77855香槟金色的无纺布壁纸,设计感、立体感性很强,可以将家居空间装饰得非常有个性、有艺术气息,弥补干净利落家具的单调感,无论是局部使用还是大面积铺贴,都具有非常漂亮的效果。

    【材质】无纺布

    无纺布制造工艺与造纸相同,在加强型木浆中加入纤维制造而成,产品也称无纺纤维纸,环保性达到国际标准。闻起来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这款壁纸用材环保,对健康有利。撕开壁纸,内部的纤维一目了然:纤维长韧性好。一般来讲,纤维越长说明它的韧性越好。

玛堡77855壁纸测评

    无纺纤维主要特点和功能:(1)产品使用寿命是普通壁纸的2-3倍。(2)透气性强,不易霉变;(3)便于二次施工。如需调换墙纸,可轻易从墙上完整撕落,不需再对墙面进行处理即可再次粘贴墙纸。(4)稳定性好,不收缩,不伸展。缩水率为0.2%,比普通墙纸缩水率小得多,普通墙纸缩水率为1.6%;(5)手感柔软,有如织物,上墙黏合性好,接缝不明显;(6)比普通墙纸隔音效果好;(7)对人体和环境无害,易回收和分解,达到环保要求。

    【环保】国际标准

玛堡77855壁纸测评

    【韧性】纤维长有韧性

玛堡77855壁纸测评

    【触感】稳定性较好

玛堡77855壁纸测评

    设计师给出搭配建议:这款德国玛堡壁纸尊荣系列77855壁纸的地面色彩可以选用黄褐色、原木色等色系与之相配。不宜繁复,应附以素雅、稳重的纯色衬托。宜选用同色系家具,因图案色彩沉稳安定,金属质感更显高贵大方,适合大器的客厅、餐厅。在布艺方面,宜选用制作精湛、质地考究的同色系窗帘、床品,使家居带着一丝高雅与理性的味道,产生静逸感。饰品可以采用颇具现代风情的艺术品、绘画,营造出艺术化、富于想象的美好人居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