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享受大自然的空气 “森呼吸”抗甲醛墙面漆导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9:47

  甲醛是一种无色的强烈剌激性气体,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甲醛的释放会给身体带来重大的危害,会造成眼睛流泪,眼角膜、结膜充血发炎,皮肤过敏,鼻咽不适,咳嗽等一系列疾病,而且对孕妇的影响更大。有相关研究表明,孕妇吸入过量的甲醛后会造成胎儿基因变异率提高50%,婴儿出生后容易患有基因疾病。

    阿里大师漆打造让妈妈安心的品牌
  
  育儿专家表示,孕妇遇到家中装修时,对装修材料的选择一定要加倍用心。不要选用劣质会产生气体污染的产品,特别是在选择油漆时更要小心,一定要选用不含甲醛成分的安全产品,最好选用绿色安全的森呼吸抗甲醛全面漆。
  
  在国内的众多知名品牌中,其最新产品“森呼吸”抗甲醛墙面漆是十多年油漆行业经验基础上研发而成,集众多绿色健康特点于一身,有孕妇的家庭也适用。它采用全新的净化空气,天天森呼吸配方,选取绿色健康的植物活性物质,采用特有的负离子分解技术,持续释放大量负氧离子,改善家居空气质量,使居室空气清新怡人,营造公园、森林般的空气质量,犹如置身于大森林中的完美享受!绝对是妈妈们的好选择!让每一个妈妈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