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温暖简单淡雅清新 玛堡羊毛纤维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9:07

    【导语】科技的进步也带动了壁纸行业的发展,壁纸从最开始的纸质壁纸到现在的羊毛纤维壁纸,材料越来越丰富,环保性能也越来越好,壁纸这一墙壁装修新贵族所能承担的功能与角色也越来越丰富。它不仅美化居室装修,还能吸收噪音。今天测评员就带大家去看一款温暖的壁纸——玛堡羊毛纤维76221壁纸。

玛堡羊毛纤维壁纸测评

玛堡羊毛纤维壁纸测评

    测评详情:

    1、温暖而简单的图案,饰以闪粉,淡雅清新

玛堡羊毛纤维壁纸测评

    现在多数家庭居住面积不是很宽敞,最好不要选择纹理、图案过于醒目的壁纸,图案的尺寸也要适当,图案花型过大会在视觉上造成“近逼”感。这款壁纸底色是采用温暖的黄色,适合一些朝北背阳的房间使用。

    小知识:亮色及明快的颜色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冷色及亮度较低的颜色可以使人精力集中,情绪安定,适宜用在卧室及书房。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也不尽相同,如白色或浅色会给人以明快、清新之感;深色使人感到稳重端庄;暖色(如红、橙、粉等颜色)使人联想到太阳和火,感觉热烈、奔放;冷色(如蓝、绿等颜色)使人联想到大海、蓝天和森林,给人以宁静安逸之感。

玛堡羊毛纤维壁纸测评

    壁纸的表面花纹是有添加了金色的闪粉的。记者用潮布在壁纸表面来回摩擦,发现壁纸上的闪粉没有掉下来,工艺不错。

    2、羊毛纤维层和纸基的构成 环保健康

玛堡羊毛纤维壁纸测评

    从图上可以看到把壁纸撕开后可以看到两层:羊毛纤维层和纸基。撕开一角,可以看到壁纸的羊毛纤维组织。

玛堡羊毛纤维壁纸测评

    小知识:壁纸有很多种类,目前国际上比较流行的主要有胶面纸基壁纸、纺织物壁纸、天然材料壁纸、塑料壁纸、玻璃纤维壁纸、金属壁纸、荧光壁纸等。选择壁纸,一定要看是否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标准,选择时还应考虑壁纸胶黏剂的环保性能,选择有信誉保证的名牌胶黏剂,最好是水基型的;粘贴壁纸前,所涂油漆也要符合环保标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