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壁纸让家演绎不同生活气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7:36

  壁纸是墙面的礼服,选择不同的壁纸可以让家有不同的表情。既然是礼服自然就有不同气质了,所以您的家是什么气质就选择适合的“礼服”吧。

  活色生香

  一个城市太过压抑就需要鲜丽的事物来弥补,所以我们可以让家这块净土香艳起来,活色生香的家也许让你的心也鲜活起来。

 圣象壁纸

  柔媚的蓝色调和整个家居氛围融合在一起,舒适安静,心生柔情。

圣象壁纸

  犹如山花盛开般满室馨香,生命也如这紫色一般绚烂。

圣象壁纸

  热辣艳丽充满了夏日风情,如此妖娆的色彩不过不适合大面积使用。

  特别提醒:亮色及明快的颜色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冷色及亮度较低的颜色可以使人精力集中,情绪安定,适宜用在卧室及书房。不同的色彩给人的感觉也不尽相同,如白色或浅色会给人以明快、清新之感;深色使人感到稳重端庄;暖色(如红、橙、粉等颜色)使人联想到太阳和火,感觉热烈、奔放;冷色(如蓝、绿等颜色)使人联想到大海、蓝天和森林,给人以宁静安逸之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