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创意我的艺术生活更时尚 瑞宝墙基布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9:13

    【导语】以前人们习惯于涂料油漆来粉刷墙面。而现在,壁纸以其丰富的变化和多样的使用,越来越多地得到消费的喜爱。今天家天下搜房网家天下测评专员就带您去认识一种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跟墙漆随意搭配使用的墙面产品——瑞宝墙基布。

瑞宝墙基布测评

    瑞宝是全国壁纸、软家居装饰领域的领导者。通过“创意我的艺术生活”的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品味卓绝,深具文化底蕴和艺术气息的家居美学消费品。并全力协助消费者塑造他们的艺术生活环境。作为一个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研发基地,产销一体的发展型企业,在瑞宝,您不仅可以看到蕴含“创意性”、“艺术化”和“原创设计”基调的中高端壁纸,感受来自德、日、韩、美、英、比利时等不同地域特色,多元文化气息的装饰产品,还将亲身体验到专业领先的售后服务,及质量环保,绿色健康的家装环境。

瑞宝墙基布测评

    测评员印象:

    其多个品种数百个花色的组合,打破了墙漆、壁纸单一花色和品种的局限。瑞宝布在使用时既可单独使用,又可跟墙漆随意搭配使用,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产品的个性化和多样化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让家居的墙壁展现不同的艺术图案和花纹。

瑞宝墙基布测评

    细节测评

瑞宝墙基布测评

    外观:花色细腻而生动,色彩柔和,具有很强的立体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