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刷油漆步骤详解 一步一步带你成为粉刷专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2:02

    刷油漆步骤:

    1、施工准备

    根据图纸要求,先叫施工队将一块300×300MM的装饰饰面板进行油漆并将制好的样品交业主签证认可。

    工具:油漆排笔必须保持清洁,干净,无异物,喷漆的压缩机,管道和喷枪都要干净。

    环境:油漆施工应在干净的环境中进行,严禁在封闭的地方进行气体聚积密度,一定要通风透气。

    材料:油漆的颜色和种类一定要按设计要求并经业主签证认可,所有油漆必须有产品合格证及商检测试报告,并在有效期内使用。

墙面漆

    2、刷油漆步骤

    刷油漆步骤1、木饰面板表面均用砂布打磨光滑并清除粉尘;刷油漆步骤2、手扫漆、喷漆表面要先补灰,补灰腻子的材料必须适合油漆的附着,避免脱层现象。灰层厚度适当,待干透后再进行反复打磨,直至光滑平整、不出现裂口为止;刷油漆步骤3、清漆油漆的施工需分层次进行。不同的清漆进行的次数不相同,严禁一次性完成。对本色清漆的装饰面,先进行清漆封闭处理,刷漆二遍,再加工成型,然后补钉孔、补灰缝、打砂纸、去粉尘,再刷漆二遍,不能有流泪痕迹、发白现象、微细气泡等缺陷,做完的油漆面应平滑,手感丰满;刷油漆步骤4、不管是油刷还是喷射施工,对不该油的部位应先保护起来,严禁油漆上后再作铲除处理 ;刷油漆步骤5、油漆层自然干透后,即进行保护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