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图案新颖更添灵动感 欣旺无妨纸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2:56

    【导语】以前人们只知道用涂料来装饰家中墙壁,而今,壁纸的诞生让越来越多追崇美的元素的人们更为热爱。壁纸相对于涂料,在视觉上更有艺术性。甚至有些图案的壁纸,能给您的小家起到空间放大的效果!这样,壁纸不仅仅带来了美,更带来了空间感。

欣旺无妨纸壁纸测评

欣旺无妨纸壁纸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2年11月23日   测评地点 北门富森美家居中心区   测评品牌 欣旺壁纸   测评产品 欣旺壁纸cosmo7系列墙纸   产品材质 无纺纸 

        

测试详情

    这款欣旺无纺纸为基材的壁纸大的特点墙纸上的图案不是普通的印刷上去,而是颇具中国特色的刺绣,中西元素的完美合璧让墙面显得独一无二。让家居尽透空间的时光沉淀与奢华的历史质感。在无纺布材质上凸显立体印花的设计,纸张表面比纸浆壁纸相比更有质感,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增加了墙面的灵动感。

    1、 双面无纺布 天然环保

欣旺无妨纸壁纸测评

    

    这款壁纸纸基为国产无纺纸,天然环保,用手抚摸表面富有质感的摩擦力但不生涩。低头闻下没有任何刺鼻气味。表面光泽,手感光滑。花朵部分水墨印刷,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增加了墙面的灵动感。

    无纺布材质优点:

    1.环保性好

    无纺布壁纸的原料是天然材料(纤维丝、蚕丝等)不含化学成分。

    2.透气性好

    封闭空间可以通过透气型壁纸扩散出去。

    3.自然干燥不会发生霉变

    基膜封底几天后,壁纸多少会有点气味,透气型壁纸则挥发快。

    4.粘贴牢固 使用寿命长

    使用同样的胶水粘贴壁纸,无纺布底粘贴非常牢固,使用寿命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