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4款逼真的3D立体壁纸让你的墙壁富有层次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4:07

    不管是旧家翻新还是新房装修,也无论是感旧怀古还是时尚前卫,各色潮流的墙面装饰总能把居室打扮得韵味十足,不遗余力地为我们烘托出一个至美的风尚之家。今天笔者推荐几款3D立体壁纸,立体效果如何,看看你就知道了。

    PART1:真实触感 3D凹凸墙面

    编辑点评:不管是旧家翻新还是新房装修,也无论是感旧怀古还是时尚前卫,各色潮流的墙面装饰总能把居室打扮得韵味十足,不遗余力地为我们烘托出一个至美的风尚之家。

    编辑点评:在单面墙铺贴纯色壁纸,因为强化了单面墙的视觉效果,反衬出未铺贴壁纸墙面的延伸感,白色的凹凸不平的墙面为你带来视觉上的跳动。

    ART2:视觉3D 让你视觉出错

    编辑点评:这种以大量暖色调为主题的壁纸,让整个房间顿时活泼起来,明亮的色系总是会让人感到快乐,不规则的几何图案会让人视觉产生错觉。

    编辑点评:黑白色是永恒不变的经典,选择一款同一色系的纯色壁纸作为墙裙组合铺贴,腰线和踢脚线的选择要与壁纸花纹的风格相吻合。你看,它真的好像在动哦,这就是3D的魅力。

     更多壁纸文章推荐:

    绝对惊艳 三款奇幻壁纸让你的儿童房萌萌哒

    选购壁纸警惕增塑剂超标 四大壁纸材质优缺点分析

    损耗率最高的建材 壁纸如何铺贴才能降低损耗

    问题多多需谨慎 壁纸铺贴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省钱又美观的墙面装饰方案 壁纸种类及选购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