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感受浓郁文化气息 中式卧室背景墙(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4:52

    中国人最喜欢讲究传统,从餐桌到餐具,从椅子到桌布,都喜欢用 “made in china”的物件来装饰,那么怎能缺少了纯正的新中式风格呢!赶紧行动起来给家中墙面换上一套中国风的壁纸吧!

感受浓郁文化气息中式卧室背景墙

     如果你家已经拥有这种大件的中式家具,只需配以一些造型简约却创意感十足的家具搭配,就可以流露出休闲舒适的度假风情。当然,用白色、米色等浅色来中和中式家具浓重的木色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这种传统与现代的混搭,在首都北京最为常见。

感受浓郁文化气息中式卧室背景墙

     如果你偏爱深色系的卧室,那热带绿植、动物皮革和图案配饰便是你打造中式度假卧室的不二法宝。这些配饰会让你身处卧室却有一种置身雨林的感觉,这种“野兽派”的卧室也是很有韵味的。而这种装饰风格在当今的上海非常常见。

感受浓郁文化气息中式卧室背景墙

     清爽新中式风格幔帐加上写意的镂空屏风,沉稳的暗红色调彰显出中国气质。一个柔和而富有禅意的度假卧室油然而生。一丝淡淡禅意,几缕清新风潮,这种超然于世俗的洒脱,与南传佛教著名的旅游胜地丽江那种悠然的气质不谋而合。

感受浓郁文化气息中式卧室背景墙

     纯白色的绒布地毯铺满整个卧室,柔柔的、暖暖的。房间里陈列着复古味十足的梳妆台和茶几。米白色的床头上雕刻着精致的图案和花团锦簇的背景墙相映成趣。

感受浓郁文化气息中式卧室背景墙

     银灰色的壁纸上点缀着精致的白色小碎花,使整个空间看上去显得简洁典雅。搭配上银色的复古造型家具,颇具欧式古典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