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拒绝单调灰冷 三款多彩壁纸给房间增添活跃气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3:15

     冬季往往给你的感觉就是单调暗淡的颜色,回到家中总觉得冷冷清清的,这或许不是大家所想要的感觉。其实无论你是追求时尚的80/90后,还是成熟稳重的70后,只要在家中墙壁上张贴色彩缤纷的花色壁纸就可以让家充满轻快活跃的气氛,不同的壁纸,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卧室风格,给冬天加点颜色,让家温暖起来。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三款清新花色壁纸,这三款系列产品不仅美观健康,而且环保多色,一起看看吧!

        推荐产品一:Glamor/格莱美20102壁纸

        品牌: Glamor/格莱美

        型号: 20102

        颜色分类: PI20105浅桃黄 PI20102薄荷绿

        风格: 复古怀旧/老家具

        计价单位: 卷

        墙纸规格: 5.3㎡ /卷

        参考价格:136元

     这款壁纸采用独特的多层套印工艺,画面更立体、真实、唯美,色泽丰富,层次分明,装饰效果更强。天然的材质,超强透气,吸音降噪,给您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的生活趣味。它柔韧性极佳,健康无异味,环保性高,透气排湿,有效净化空气,特别适合儿童房、老人房、婚房的装修。拥有它可以让您在此款墙纸的空间氛围里如同沐浴在大自然一样的清新、芬芳……推荐产品二:PPG/纸尚美学RB44101壁纸

      品牌: PPG/纸尚美学

        型号: RB44101

        每卷宽度(m): 0.53m

        每卷长度(m): 10m

        颜色分类: RB44105粉色底 RB44101白色底 RB44106米黄底 RB44103米色底风格: 田园

        计价单位: 卷

        墙纸规格: 5.3㎡ /卷

        参考价格:68元

     清新田园的小碎花,自然饱满的玫瑰花型,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温馨浪漫恬静优雅的田园风情。取材天然植物纤维无纺材质,采用水性油墨,保证了从取材到制作的环保,优雅洒金增加温馨感,与此同时更显得花朵绚丽夺目,是冬季让您保护家人、体验自然的极好选择!

        推荐产品三:MAISONDECO/玛尚家饰1466壁纸

        品牌: MAISONDECO/玛尚家饰

        型号: 1466

        每卷宽度(m): 0.53

        每卷长度(m): 10

        颜色分类: 85浪漫粉 86卡其色 83淡黄色 81清新绿 82天际蓝风格: 简约现代

        计价单位: 卷

        墙纸规格: 5.3㎡ /卷

        参考价格:99元

     3D硬无纺工艺,花型细腻逼真,呈现出3D立体浮雕视觉效果,带来震撼视觉享受。时尚前卫的色彩搭配,专为新时代的潮人们量身定制同时也大大提升了3D花型的立体浮雕效果。环保原料,不含甲醛,无刺激异味,更环保。三层纤维透气工艺,提供壁纸的透气性,壁纸表面经过特殊防水图层处理,有效防潮、防水,有效吸收静音。

     总结:唯美、清新、自然的花色图案,为家装点一丝温暖;明亮耀眼的色彩为家人在寒冷的冬天点亮心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