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新型乳胶漆调色装修 带给我们缤纷的生活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42

      乳胶漆是家庭装修的必备涂料,它可以为我们装点出五彩缤纷的空间,深受大家的喜爱。乳胶漆颜色很多,我们还可以根据乳胶漆的颜色进行调色,配制出我们需要的颜色。这就需要一定的乳胶漆调色技巧和知识。那么,调色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乳胶漆在选择时要选择浅色调的,过深的颜色,会有视觉的疲劳以及空间会变小的假象,很压抑。即使乳胶漆调色也要注意颜色要淡雅一些。譬如:浅蓝、淡绿、粉红、淡黄、乳白等等颜色较好。选择品牌时也要注意选择正规品牌的乳胶漆。他们都是电脑调色,不会褪色。加入想自己调色,就需要一些方法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些乳胶漆调色方法。

      乳胶漆调色的方法如下:假如想调制成奶油黄,就需要少许的红色和黄色与白色混合调制。淡黄色,就需要黄色加少许白就可以。橘红在黄和白色的基础上一定还需要一些红色。粉色,红色稍加一些白色即可,大红色,就要在红色里加上黑和白以及黄色进行调制。浅绿、浅蓝都是在其中加少许的白色就行。暖绿,绿与黄少许再加入白色里。深蓝,就是蓝加黑和白。这些调制的乳胶漆会让家更加温馨、多彩。装修效果也很不错。但是还要值得一提是,如果有些地方需要重新补漆,就需要整个墙面进行粉刷。否则会有色差,影响整个房间的美观。乳胶漆调色,很简单,可以根据自己家的需求进行调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