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适合儿童房用的涂料 让“破坏”不复存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0:00

    【导语】春天到百花开。大街上比花儿更灿烂的是一张张孩子的脸。没错,孩子是未来花朵,需要精心呵护,以保证孩子身心健康、幸福成长。可孩子就像万花筒,不同的特征需要不同对待,比如装修儿童房时刷墙漆应该从自家宝贝的需求出发。活泼好动的?体质过敏的?喜欢多彩的?以下介绍几款功能较突出的儿童漆,为你的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加油,快来看看你家孩子需要哪一种。

适合儿童房用的涂料

适合儿童房用的涂料

    推荐一:家有小小"破坏狂"

    产品名称:多乐士金刚钻净味全效漆

    产品价格:438元/5L

    产品介绍(案例):王女士活泼好动的儿子总喜欢拿着玩具和小板凳满屋子玩耍,墙面磕磕碰碰再所难免。装修新房时面对墙面漆的选择,王女士本是一肚子的烦恼,但现在有了多乐士金刚钻净味系列,超高硬度的漆膜让墙面有了多重保护,王女士不再有后顾之忧。金刚钻净味系列墙面漆在全进口超强硬度的涂料配方基础上,精心挑选多种可提高漆膜硬度的优质原材料,提高至普通高档墙面漆的2倍以上。同时耐擦洗次数亦可达50000次以上,是目前市场上耐擦洗表现最佳的墙面漆之一,确保墙面加倍坚固,持久亮丽如新。

适合儿童房用的涂料

    多乐士金刚钻净味全效漆

    编辑点评:多乐士金刚钻净味全效墙面漆是一款具有优异坚固功能的高档墙面漆,秉承多乐士全效系列卓越而全面的功能,其高科技配方,不仅可以高效覆盖细微裂纹、防霉、抗黄变等功能,特别采用了创新钻石科技,带来加倍耐磨力的超强墙面,有效减少日常而产生的擦痕,更能轻松擦去日常家用污渍,始终保持墙面光滑平整。卓越持久保护, 墙面加倍坚固。建议搭配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A931-65968,底漆面漆合用效果更出色。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