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魔涂漆带来新风尚 家装漆面别样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2:27

    面对市面上涂料产品繁杂的款式及花色的增多,人们开始重视涂料在居室装修中的地位,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环保健康的涂料,又能够与家居风格完美搭配显得尤为关键。就这一问题,近日笔者采访了魔涂漆的销售总监。据了解,魔涂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旗下的经典环保涂料品牌,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一线市场打拼多年的魔涂漆销售总监告诉记者,如今,随着涂料市场同质化竞争的加剧,市面上涂料的款式可谓花样百出,不同环保制材与乳胶漆的组合,令涂料有了更为环保、健康的性能,也让消费者在挑选不同功用的涂料时有了更多选择和色彩方式。

    家居涂料的一般款式有墙面漆和面底漆,按照性能可以分为耐墨水、净味、养生、防潮抗碱等。如果选择新婚房涂料,他认为新婚房最重要的是考虑净味养生和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因此,可以选择采用净味养生的涂料,如芦荟养生墙面漆、纳米负离子氧吧漆、净味360墙面漆。

魔涂漆

    目前,魔涂漆有多种性能产品,每一种产品都有不少款式供消费者选择,“在终端消费市场,魔涂漆的耐墨水抗涂鸦儿童墙面漆、白竹炭净味360涂料、网销产品创意美家涂料就深受欢迎,因为它功能新颖、性价比高,我们在今后的产品研发方面也将会从消费者角度来开发新产品,让性能卓越的涂料营造家的温馨。”

    魔涂漆每一个系列都采用优质的材料,运用精湛的生产工艺以及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魔涂漆始终以“世界魔涂漆,让家变个脸”的品牌理念,服务广大消费者。魔涂漆销售总监告诉笔者,目前为止,魔涂漆的品牌专卖店在全国各级市场拥有上千家专卖店,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选购。

    

云翼房产网